选拔明日之星 加强人才储备 这项活动在成大正式启动

10月5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国庆少年行•运动恰好时”蓉城运动少年主题活动暨成都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在成都大学体育馆正式启动,来自18个区(市)县的278名优秀的体育苗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成都市体育局青少处一级调研员、处长岳礼生介绍了本次“选星计划”情况,计划本着积极推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塑造青少年体育精神、提升运动能力、培养终身锻炼习惯,乘后大运东风,借“国庆”契机再掀体育热潮,带动青少年运动技能培养和健康身心塑造。岳礼生表示,“选星计划”不仅是成都体育事业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成都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的重要载体,祝愿运动少年们在测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将来一起为蓉城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院长冉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运动员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希望每名运动员能够在此次“选星计划”中充分发挥,脱颖而出。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冠军肖明欣发起动员,希望有更多的少年优秀运动人才积极参与,通过选星活动得到新的发展机会。


本次“选星计划”围绕“大心脏”“大个子”“大力士”“飞人”“弹簧人”“小快灵”“水上飞”“神枪手”8大计划选拔体育人才,让更多有潜力的运动少年脱颖而出,积极为地方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少年身心体质发展,为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提供助力,也是成都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国民健康的深远践行,为实现“世界体育名城”跃升的积极尝试。






Copyright © 2021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yety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