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全面切入幼儿体育教师培养之路——体育学院将为学生就业再开新路(图)

作者: 时间:2012-04-12 点击数:

  2 月18日下午,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冉建副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徐明教授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召开党政工作研讨会的有关情况。特别提到201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指出,要“结合《成都市关于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抓住学前教育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前教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优势。积极引领四川省乃至西部地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成都市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体育学院应该抓住这个机遇,全面切入幼儿体育教师的培养之路。

   最近有不少幼儿园来学院要求提供幼儿体育教师,体育学院拟将幼儿体育教师培养纳入重点,在这学期毕业班学生的毕业实习上、体育专业班的课程设置上、下学期招生方向上做相应调整,为学生的就业开辟一条新路。依托学校在这方面的优势,采取先入为主的方式,首先在全院教职员工中宣传动员,并通过多种方式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学生,本学期将尽可能多安排毕业班学生中工作还没有落实的同学到幼儿园去实习,下学期将专门招收培养幼儿体育教师方向的学生。

   会后,学院还邀请到亚泰体智能协会四川分会专门从事幼儿体能专业教师培训的高太平老师给全院教职工作了相关讲座,着重讲解幼儿体育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下一步还将对所有毕业班学生进行专题讲座,拓展学生就业门路。
 

Copyright © 2021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yety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