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成都市幼儿体育师资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由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成都市幼儿体育师资培养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成都市十余所的幼儿园园长开展学术交流。来自成都市一线幼儿体育教师以及我院的部分师生和近2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了会议。他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与会专家及同仁的到来,介绍了我校办学、建设的历史、概况及特色,以及体育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本次研讨会是我校体育学院首次举办的幼儿园体育师资培养活动,将有力地促进我市幼儿体育的发展,更好地促进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发展和课程开设情况,同时能推动我校与我市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体育学院徐明院长致欢迎辞。并指出此次研讨会的主题契合我市“幼儿园体育师资”的社会需求及我校“教师教育”的特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涉及了学前体育教育、幼儿体育专业课程设置、幼儿体育教学法、幼儿体育教师具备哪些素质等。研讨效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21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yety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