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小攻牛篮球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小攻牛篮球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冉建教授与小攻牛篮球教育品牌总公司每时运动集团总经理杨波先生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全国幼儿体育篮球发展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合作内容以发展幼儿篮球运动,使幼儿体验多项运动乐趣为基础,探索“家园社”系列幼儿篮球活动的开展。并汇集体育、学前教育、幼儿体育专家,以及小攻牛篮球教育专业师资团队力量,就幼儿篮球教育、幼儿体适能发展的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幼儿篮球课程体系、幼儿篮球训练师培训课程体系,研发系列教材,构建幼儿篮球训练师认证体系。旨为篮球运动在幼儿阶段科学的发挥其优良的运动价值和教育价值,助力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青少年体育发展和潜在的体育人口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的科研优势,为“一园一品”特色幼儿园的打造,做好地方服务,为我国幼儿体育师资做好多元幼儿体育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21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yety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