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体育研究生团队调研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李冰)1126日上午,体育学院研究生在导师许杰和黄巧婷老师的带领下,由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及老师陪同,就目前足球特色幼儿园的现状展开调研。

首先一同参观了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两位导师对该园极富特色的室外场地和活动赞不绝口。该园有充足的室外运动场地,器材布置巧妙精致,充分体现了该园重视幼儿体质健康和幼儿身心发展。

3.jpg   5.jpg66.jpg

参观结束后,成都大学幼儿体育研究生团队来到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会议室与幼儿园园长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首先许杰老师就目前幼儿体育、足球特色幼儿园近年发展态势做了报告,其次许杰和黄巧婷两位老师对营造足球特色幼儿园氛围、幼儿体育课程项目的开展及幼儿体质测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4.jpg

最后幼儿园老师们讲述目前开展的幼儿足球特色课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而我们的两位老师及研究生针对幼儿园教师提出的疑问和困难也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幼儿园希望继续优化足球特色幼儿园氛围,保持与高校体育专业密切联系,加强幼儿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为幼儿体育发展做好示范和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幼儿园的调研,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目前幼儿体育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校园足球在推广中取得的成就和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这对研究生之后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可提供一些重要的实践基础。


Copyright © 2021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yety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