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为强】50名志愿者参加四川省首届幼儿体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图、文/李婷婷)

      “四川省首届幼儿体育大会暨第一届幼儿篮球、田径交流大会20186910日在成都大学体育馆,田径场举行,为使大会顺利进行,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团委邀请师范学院10名志愿者共计50名同学参与本次为期两天的体育活动志愿者。

活动920正式开始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专业培训,当天志愿者主要负责检录、裁判、计时、接待、维持秩序等10余项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饱含热情,从接待幼儿、比赛检录再到比赛中,志愿者全程陪伴,一起感受幼儿积极努力,活泼拼搏的精神。比赛充满了乐趣,小朋友们充分展现自己的运动风采,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集体的荣誉为重,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完成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面对小朋友的同时,志愿者们时刻铭记志愿者精神,用心服务,保持了高度的热情,为小朋友们树立一个不一样的志愿者榜样。

Copyright © 2021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10106   TEL:028-84616692   Email:yetyyjzx@163.com